2020年09月20日 星期日 晴间多云  最高气温:21℃ 最低气温:9℃ 风力:3级 空气质量状况(2020年09月19日):首要污染物 臭氧,空气质量指数:94, 空气质量级别: Ⅱ(良)    
设为首页 | 加为收藏 | RSS订阅

您的位置:首页 > 政务公开 > > 丑闻曝光后“法轮功”滋扰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嫁祸中国反邪教网

丑闻曝光后“法轮功”滋扰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嫁祸中国反邪教网

独山子区人民政府 www.dsz.gov.cn 发布时间:2020年07月22日 来源:中国反邪教网
字号调整:
打印

阅览次数:94

【中国反邪教网2020年7月22日消息,通讯员:李柯艺】虽遭“法轮功”阻挠,澳大利亚广播公司仍于7月21日如期推出曝光“法轮功”内幕的调查报告及相关音频记录,引发“法轮功”强烈不满。“法轮功”在通过媒体百般狡辩的同时,还组织部分澳大利亚“法轮功”人员前往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总部进行滋扰。

 据“法轮功”媒体大纪元时报称,7月21日,部分“法轮功”人员前往悉尼市郊澳大利亚广播公司(以下简称澳广)总部外,抗议澳广相关栏目及播客对“法轮功”内幕的报道。 

11

 “法轮功”媒体大纪元报道截图。看来该调查报告搞得“法轮功”出现集体失控状态,其媒体编辑犯下可笑的图片倒置错误(现已更正) 

 “法轮功”媒体在其英文版不点名地称,“事实上,就在7月17日,一家中共网站称赞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在(中国)镇压二十一周年之际”推出这次报道。而在大纪元时报的中文版,则称,“‘中国反x教网’撰文宣传ABC该档节目”。

 

22 

“法轮功”邪教的大纪元时报中英文相关报道截图

 7月17日,中国反邪教网首家披露澳大利亚相关节目预告。“法轮功”英文版所指的“一家中共网站”,即中国反邪教网。

 而“法轮功”媒体中文版用叉号代替中国反邪教网文章中的关键词汇,包括使用“中国反X教网”代替“中国反邪教网”。“邪”字被用一个叉号代替,看来“法轮功”确实心中有鬼,非常忌讳这个“邪”字!

 中国反邪教网在此向“法轮功”邪教提出一个小小的建议:以后若看中国反邪教网不顺眼的话,不妨公开叫阵,何必掖掖藏藏。

 中国反邪教网7月17日首次披露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节目预告,对迟迟而来的警醒,深感遗憾 

 本网在7月17日《重磅!中国警示21年后澳国家媒体开始揭批“法轮功”恶行》一文的导语中还如下表述:中国1999年7月就已经公开打击处理“法轮功”邪教,向世界警示“法轮功”邪教本质。整整21年后,澳大利亚国家媒体才开始首次直面并曝光“法轮功”邪教对其国民所造成的精神和健康严重危害,其中包括有国民因痴迷“法轮功”拒医拒药歪理邪说失去生命。

 “法轮功”把上面一段话的关键字眼隐去,其用意不言而喻:既不愿意直面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对其危害民众生命的批评,更是故意扭曲中国反邪教网的本意! 

 

 “法轮功”在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总部外抗议,人数寥寥 

 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这次调查,涉及到了“法轮功”邪教头目李洪志本人,涉及到了“法轮功”美国老巢龙泉寺假和尚李琮,也涉及到了“法轮功”澳大利亚头目赵露西。“法轮功”在不得不对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做出反应的同时,还必须控制“弟子们”对这次内部丑闻曝光的知情范围!这也就很好解释了为何“法轮功”仅组织寥寥数人参与这次所谓抗议。

 

 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报道涉及到“法轮功”三名高层,从左到右即“法轮功”邪教头目李洪志,“法轮功”美国老巢龙泉寺假和尚、假主持李琮,“法轮功”澳大利亚头目赵露西 

 中国反邪教网在此敬告读者,请继续关注我们对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有关“法轮功”邪教内幕报道的后续介绍!

转载链接:http://www.chinafxj.cn/c/2020-07-22/1230846.shtml



网站地图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总访问量是 48997875

开办单位: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人民政府

主办单位:独山子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:独山子区政府办公室 独山子区信息化办公室

建议使用IE6.0以上浏览器 新ICP备1400198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:6502020001

新公网安备 65020202000002号

技术支持:克拉玛依市独山子红有智联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0992-3655199